close

7個小時的時差,就是我的早安是你的晚安,我下班你醒了,我有空了你開始一天的生活,我準備睡了你還是在忙。努力的擠出多一點時間就是為了可以多聊天,可以在你有空時一起看個電影或打場遊戲。就算你在不能說話時,可以的話還是想聽聽你的生活,想像你此刻的樣子。旁人可能會說這是一種打擾,我理解,可是你明白我要的只是陪伴,只要我們能夠接受,又何必在乎別人的閒言閒語?還記得你說過,我們要証明給別人看,我們不會有問題的,就憑你這一句,我就知道你不會置我的感受不理。

 

最近聽了一首歌叫 Aerosmith - 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, 歌詞說:

 

Don't want to close my eyes

I don't want to fall asleep

'Cause I'd miss you baby

And 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

 

你常叫我早點睡,可是我就是想多聽聽你的聲音,生怕錯過在你身邊發生的事情。其實真的很怕這樣有點佔有慾太強﹙會嗎?﹚可是我又覺得我沒有佔住你這個人和你的時間,你還是可以做你要做的事呀。當然我也不是無時無刻都要聽到你的聲音,那也不是很過份吧?﹙哈哈~﹚雖然實際距離很遠,但有共同目標所以心的距離不遠。雖然得不到有充電力量的擁抱,但能聽到你及時的聲音和看到你的樣子就是最好的安慰。如果哪一天可以一起做到同一件事,不管是同時看劇、打遊戲,還是只是同時躺在床上聊天,就更加是那天的小確幸。

 

我問這樣頻繁的通電話會不會太多,你說你一開始會,現在反而不習慣我不打給你,因為你也想聽到我的聲音。我又何嘗不是習慣了聽到你的聲音才能睡好呢?習慣,真的很恐怖,也很溫馨。當兩個天各一方的人習慣了生活中有對方的存在,那是多麼浪漫、多麼暖心的事!

 

這些習慣,甚至還是遠距離情侶唯一能依賴的事情。

content_distant-love-2.jpg

 

我不怕有誘惑,不怕會貪新忘舊;我怕的是時間會慢慢沖淡感情,怕敵不過距離,怕多次的失望會換來絕望,怕付出的不對等,怕我們累了。我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,我很害怕吵架,可是有時忍不住就燥了起來。

 

人大了要求總是越來越多,忘記了簡單的快樂其實不難擁有。當初抱怨說沒人分享快樂和一切情緒,現在那個人出現了,又抱怨他不在身邊,但其實最初想要的快樂不就是有人分享就可以了嗎?現在大家有共同目標,知道在遠方有人和自己一起努力,一起捨棄不必要的娛樂,一起省錢,為的就是可以過上理想的生活。以前總覺得未來要怎樣怎樣,現在真的覺得簡單平淡就是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距離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My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