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開始旅行,一開始就遲了起床似乎不是個好的開始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一切都順利。到了SXF機場後在語言不通和一面迷惘的情況下搭上REX列車,車上沒冷氣但陣陣涼風吹來很舒服,到了Berlin中央車站後很快就找到了A&O hostel, 之後出去再與從香港出發的朋友會合 (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🤣)

來到第二天我們早上五點多就醒了,天也早就亮了,於是我們梳洗後在八點左右出去慢慢走去博物館島,走了一個多小時到柏徳博物館後在門外休息了一會(沒進去),總之我們一直在外面亂走,也順便去了很多在附近的景點。我們經過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美術館和博物館,還有國會大廈和很多公園,基本上市中心內所有的景點都幾乎去過了。徳國的博物館好像都要付入場費,不像英國那樣大多都免費,所以只去了猶太人紀念館,現在有點後悔沒去東徳博物館...最後我們去了Mall of Berlin 盡情地window shopping 了好久,在food court 吃了晚餐後便回hostel。其實沒想到一天內去了那麼多地方,走了22公里路,真的累死...哈哈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三天其實要去的幾乎都去了,而且我們都還很累,也不想走太多和要善用S bahn ,所以早上去了happy hostel Berlin 放下行李後就在中央車站吃了McDonald 早餐,之後便去了東邊畫廊(柏林圍牆)參觀,有很多有意義的壁畫,如果對歷史有更深的認識也許會更適合。後來去了亞歷山大廣場逛街,之後在附近吃了晚餐後便回hostel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sMy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